欢迎光临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网站
党建引领
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9-25       来源: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        浏览量:22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3年9月25下午,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对协会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支部书记王文澜首先传达了9月15日中央社会工作部在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三联合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协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


王文澜着重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协会会长邸建凯从三个方面就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书面指示。

1、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引导协会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向着石油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踔厉奋发。

2、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各项部署

按照中央社会工作部部署,协会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坚持“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有声有色”,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要求、列明工作清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第一,要把理论学习、理论武装

贯穿始终,做到入心入脑


第二,要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

贯穿始终,做到走深走实


第三,要把实干争先、促进发展

贯穿始终,做到提速提质


第四,要把检视整改、建章立制

贯穿始终,做到见行见效


3、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程高标准高质量

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首责在支部、首位在领导、首要在落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动作到位、质量提高、效果明显,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电话:秘书处 010-59227459 会员部 010-59258892 传真:010-5922745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812室
扫一扫
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服务平台    |   会员管理    |   分支机构    |   协会智库    |   党建引领 Copyright@2022 www.CPCA.com.cn all Rights Reserve
京ICP备18014440号-1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