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网站
加油(气)站专业委员会
加油(气)站专业委员会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加油(气)站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5318日,由国内从事成品油经营的零售商、设备制造商、系统服务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的相关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的社会组织,是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的二级机构。专业委员会以“规范、服务、共赢”为宗旨,致力于办成大家信赖的、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组织机构。

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团结行业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向会员单位宣传国家政策、法律和法规;制定并实施行业规范和自律公约,维护行业形象和用户利益,促进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的提高;开展行业状况的调查研究,向有关部门提出行业建议反映行业述求;组织培训、会议、论坛与展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打造行业平台;承办政府部门及会员单位委托的相关事项。

自成立以来,在调研服务上,专业委员会走访浙江、上海、安徽、广东等多个省市及驻地会员,向政府部门持续反映着行业发展状况。在规范管理上,按照商务部、协会的要求编制完成《成品油市场督导检查指导手册》。在对外交流上,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加油站发展高峰论坛为行业搭建了高起点的互动平台。

未来,专业委员会将紧盯国内、国际加油站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继续坚持用新观念、新思维、积极创新,规范行规行约,在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搭建高效、务实的交流平台。

友情链接:
电话:秘书处 010-59227459 会员部 010-59258892 传真:010-5922745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812室
扫一扫
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服务平台    |   会员管理    |   分支机构    |   协会智库    |   党建引领 Copyright@2022 www.CPCA.com.cn all Rights Reserve
京ICP备18014440号-1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