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网站
党建引领
重温百年党史中的“石油记忆”——庆“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03       来源: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        浏览量:17      分享:

5a9e3d7b69132.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中的“石油记忆”——庆“七一”主题活动。近日,在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之际,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编纂了《中国石化简史》,并送给协会。协会全体党员职工再一次集体重温了新中国石油石化工业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重大项目与重大成就。

在学习中,党员职工深刻意识到,新中国石油石化工业起步维艰,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不平凡历程,是在中国共产党下谱写的一部艰苦创业史。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21日视察胜利油田时,深情回顾石油战线的创业史,高度评价石油战线的历史贡献,指出石油战线始终是共和国改革发展的一面旗帜,要继续举好这面旗帜,在确保国家能源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更多实绩推动石油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电话:秘书处 010-59227459 会员部 010-59258892 传真:010-5922745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812室
扫一扫
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服务平台    |   会员管理    |   分支机构    |   协会智库    |   党建引领 Copyright@2022 www.CPCA.com.cn all Rights Reserve
京ICP备18014440号-1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