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网站
山西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党支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3-08-23       来源:山西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        浏览量:33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深引实主题教育,8月18日上午,山西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山西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专题展通过500余件档案文献、音像资料,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认真观看了历史影像《开国大典》,认真学习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及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展览的八个篇章内容,仔细观看各类展品,无不被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所震撼,在重温革命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洗礼。文献展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深刻铭记作为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启迪了思想,净化了心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汲取了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成果化为推动全省石油成品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智慧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秘书处 010-59227459 会员部 010-59258892 传真:010-5922745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812室
扫一扫
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服务平台    |   会员管理    |   分支机构    |   协会智库    |   党建引领 Copyright@2022 www.CPCA.com.cn all Rights Reserve
京ICP备18014440号-1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