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网站
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公司召开“庆祝40周年,百日攻坚创效”专项行动启动会
时间:2023-08-23       来源:北京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        浏览量:133      分享:
在公司上下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庆祝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大会暨2023年中工作会议、销售企业2023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暨“庆祝40周年,百日攻坚创效”启动会精神之际,8月3日,公司召开“庆祝40周年,百日攻坚创效”专项行动启动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分公司代表史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王顺江主持会议,公司总会计师李峰玲对《北京石油“庆祝40周年,百日攻坚创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宣贯和解读。公司领导李岩、孙勤凤、曾涛出席会议。

东斌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抓住百日攻坚创效专项行动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推动攻坚创效,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奠定基础。

东斌书记要求

要正确看待有挑战性的指标任务。销售公司下达给我们的指标有挑战性,要求我们必须抓紧下半年时间,把进度追赶回来,全体干部员工必须众志成城,为公司经营效益指标完成作出贡献。要充分认识肩负指标任务挑战性,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打好百日攻坚创效的硬仗。

要细化落实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实施方案提出了八项重点措施,各业务线条也制定了具体措施,关键在于抓落实、抓执行。要在创效降本方面聚焦聚焦再聚焦,既要有常规性的办法,更要有革命性的举措,把创效降本的潜力充分挖掘出来。

要充分发挥专项考核的激励作用。抓好薪酬激励和评优评先工作,引导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创先争优,把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好,充分发挥激励考核的导向作用。

要大力营造攻坚创效的浓厚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开局就是冲刺”,克服“等靠要”思想,从上到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力营造拼搏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党建引领,做好专项行动与主题教育的有机结合,强化相融互促实效。

东斌书记强调

要抓好安全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管理强化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地,严格落实专项行动期间安全管理各项要求,尤其是做好高温、汛期等特殊时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保障。

围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顺江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

认清形势抓贯彻落实。北京石油是在京重要企业,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好各项工作,推动提升经营量效水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执行抓贯彻落实。要抓好各项措施执行落地,把具体措施体现为改进指标、提升效益的具体成果。机关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协调推动工作,发挥对区公司的引领作用。区公司要担负起完成指标的主体责任,为任务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相融互促抓贯彻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不断激发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要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强化舆论宣传,打造攻坚创效整体合力。

峰玲总会计师介绍了专项行动的开展背景,从目标任务、时间安排、组织领导、重点工作措施、评优评先与考核激励和工作要求等六方面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解读,强调要强化效益导向,努力完成百日攻坚创效目标任务。

零售管理部、易捷服务中心、商业客户中心、朝阳区公司、大兴区公司、京西区公司围绕“庆祝40周年,百日攻坚创效”专项行动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副总师级领导、首席专家,机关各部门、专业中心负责人,区公司、合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区公司其他班子成员、部门主任、片区经理、加油站站长,以及合资公司、油库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参会人员共计近500人。

友情链接:
电话:秘书处 010-59227459 会员部 010-59258892 传真:010-5922745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812室
扫一扫
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服务平台    |   会员管理    |   分支机构    |   协会智库    |   党建引领 Copyright@2022 www.CPCA.com.cn all Rights Reserve
京ICP备18014440号-1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