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网站
非油行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组织物资,驰援防汛救灾第一线!
时间:2023-08-15       来源: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        浏览量:35      分享: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7月29日以来,北京市房山区、河北保定涿州市、高碑店市、涞水县等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全市内涝严重洪水外溢。中国石油流通协会非油行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心系灾区,紧急调运物资驰援受灾和救灾人员。

昆仑好客公司组织40万元物资驰援涿州

此次汛情是涿州地区自1963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给中国石油东方物探公司机关、10家二级单位、13个生活院区3万名院区居民生命安全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带来极大挑战。
在了解灾情发展势态后,中国石油流通协会非油行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昆仑好客公司第一时间与东方物探公司取得联系,并紧急协调供应商与物流单位,迅速组织调度包括3000袋自有品牌优质大米、3000袋自有品牌小麦粉、1000箱昆仑好客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在内的价值40万元的物资,驰援东方物探公司受灾和救灾人员。
8月10日,公司带领满载爱心和温暖的抗灾支援车队,克服交通不畅等困难,于当日下午15时许抵达灾区,与东方物探公司进行了对接,并向东方物探受灾员工以及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昆仑好客公司将持续关注灾情发展,充分发挥非油业务商品、服务等优势,助力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守护一线抗洪人员健康平安。

君乐宝乳业集团向抗灾救灾前线捐赠物资


8月5日,中国石油流通协会非油行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君乐宝第二批捐赠物资共计2800箱简醇酸奶火速运达河北保定涞水县、高碑店市、白沟新城等地区,同舟共“冀”,保障抗洪救灾一线人员的营养补充。



君乐宝时刻密切关注灾情动态,并积极对接有关部门,继第一时间向河北涿州安置点运送婴配粉以确保受困婴幼儿的营养补充后,随即与保定市慈善协会取得联系,向涞水县、高碑店市、白沟新城等受灾地区送奶送爱,紧急装运2800箱简醇酸奶,为受灾群众提供精准的营养服务。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一直以来,君乐宝始终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为一线人员送去补给与关爱。接下来,君乐宝将持续关注河北多地抗洪救援和安置工作,与家乡人民万众齐心,共克时艰。

元气森林紧急行动,奉献爱心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非油行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元气森林党委迅速进行捐赠物资调度,第一批防汛救灾物资5000余箱价值40余万元产品已分别送达北京房山区、河北涿州等受灾一线。

在8月5日,元气森林党委组建的一队党员支援者和经销商伙伴还将抵达受灾区捐赠物资、献爱心。元气森林方面表示,目前更多的捐赠行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新闻来源 | 中石油昆仑好客 君乐宝 元气森林

友情链接:
电话:秘书处 010-59227459 会员部 010-59258892 传真:010-5922745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812室
扫一扫
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服务平台    |   会员管理    |   分支机构    |   协会智库    |   党建引领 Copyright@2022 www.CPCA.com.cn all Rights Reserve
京ICP备18014440号-1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