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网站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立果出席2024年隆众资讯第七届石油焦及上下游行业发展大会
时间:2024-03-06       来源: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        浏览量:0      分享: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2024年隆众资讯第七届石油焦及上下游行业发展大会在日照市隆重举行,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立果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副秘书长张丽虹一同出席会议。


刘立果表示,全球能源结构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石油焦作为能源和化工原料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市场态势和行业格局也在随之变化。在此背景下,中国石油焦行业如何适应新的变化,把握新的机遇,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必须深入思考的问题。

刘立果指出,技术创新是推动石油焦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市场导向是指导行动的准则,政策支持是行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国际合作是拓展市场的有效途径。本次大会以“新机遇、新应用、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为行业内的企业家、专家和决策者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分享经验、探讨合作的平台。期待通过本次大会,大家共同分析石油焦市场的新趋势,探索新的应用领域,讨论行业发展的新策略。


大会邀请了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分析师、研究员等,就“2024年经济形势与大宗商品价格展望”“碳中和背景下,国内电解铝供需格局重构”“负极材料产业竞争格局和发展前景展望”“中国石油焦市场未来趋势展望”等议题开展演讲。来自日照市政府、炼化、贸易、煅烧、预焙阳极、铝厂、负极材料等行业以及新闻媒体共计100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电话:秘书处 010-59227459 会员部 010-59258892 传真:010-5922745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2号院1号楼812室
扫一扫
关注协会微信服务号
首页    |   关于我们    |   协会动态    |   行业资讯    |   服务平台    |   会员管理    |   分支机构    |   协会智库    |   党建引领 Copyright@2022 www.CPCA.com.cn all Rights Reserve
京ICP备18014440号-1 技术支持:中科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